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已經半年了


  轉眼間已經半年過去了,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我想知道,還要過多久我才能完全釋懷。

 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怨天尤人,可是只要一想起來,就會感覺到萬分的無奈和挫折,就會感覺到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,就會感覺到我真是一個傻瓜,竟然像夸父一樣去追太陽。但如果是我努力不夠,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資格這樣想。

  雖然我老是滿腦子在想一些惡搞的東西,有時也會以惡搞別人為樂,但其實我也很容易相信別人,在這一方面我算是很單純了。所以我也是-尤其是-相信女神告訴我的每一件事,可是每次想到當朋友比較好云云,想到最後就會不由得開始懷疑那只不過是拒絕的說辭,也就是正宗的「朋友卡」。然後又開始說服自己,女神就是女神,絕對不會騙人,那一定是真心的話,而不會只是拒絕的藉口。

  下一個比較好之類的話我已經聽膩了。如果有一天,當我的心裡還有著女神,卻跑去追其他女生,那一定是失去自我的時候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