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

不想寄出去的信


  也許這一切原本都不應該發生的,只要我來到淡水之後好好的宅在家,好好的讀書寫報告,不要打電話找你去動物園,然後隨著時間把你給淡忘了,我就可以有一個平平淡淡的研究生生涯。

  可惜我沒有,剛來到淡水的清閒讓我不安於現狀,所以就打開了這個潘朵拉的盒子。從跨年那天晚上開始算起,到現在已經滿五個月了,我想知道我的心情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平靜下來。只是潘朵拉的盒子最後還留下了希望,我卻沒有。

  跨年夜之後,我覺得挫折感很重,我覺得我好像夸父追太陽一樣,永遠也追不到。另一個讓我難過原因,是我好像被潑了一盆水,然後醒過來,驚覺到我好像還沒有跟你在一起的資格。然後這次得到的這張好人卡讓我覺得撞到一道海綿牆,已經沒有可以著力的地方了。我寧願你對我說「就算全天下男生都死光了也不要跟你在一起」,那樣我應該會好過一點。

  我一直覺得我們之間有緣份在牽繫著,現在看來,好像快要斷了,可能總有一天真的會斷吧!如果我能知道,偶爾你會看到那晴天娃娃,那把小折扇,然後偶爾會想到我,我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