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『我喜歡你』先講先贏


2007.05.20 蘋果日報
『我喜歡你』先講先贏
倒追愛情故事

  我的個性生性保守,易害羞,若叫我倒追男人,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。可是人就是這麼奇怪,再怎樣生性保守,一旦碰到注定的人,就會顧不得矜持,飛也似的黏在他身邊。

初見面 感覺討厭

  跟他認識是經由朋友介紹,第一眼見到他時,他口沫橫飛地講了一堆我聽起來像是花言巧語的話,覺得這男人不老實,打從心裡討厭他。

  第二次遇見他,是不小心碰到的。他一看見我,非常高興的小跑步過來,又開始哇啦哇啦的說了起來,因為我對他的印象不好,他一開口說話,我心裡就浮現「討厭」二字,但沒想到他竟然開口約下次見面的日子!

  我當然開始找藉口推辭。可是總有一天想不出任何理由來推,只好勉強答應跟他見面。第三次見面,約在我家門口,他騎著機車來載我,然後往南投竹山騎去。台中離竹山很遠,可想而知我當時坐了近二小時的機車,屁股痛得不得了,因此脾氣特別暴躁,尤其當時哪知道他要去哪?

  好不容易停車了,我一看,原來他載我到竹山有名的廟拜拜。「妳的工作需要業績,來拜拜對妳的業績有幫助喔。」那一天後我對他的態度180度轉變,連他都說我跟以前不一樣。我想,是因心境關係吧!

  可是那天後,我倆就沒再出去約會過,正覺得納悶,才從朋友口中得之,原來他朋友幫他介紹另個女人,逼他一定要跟女人出去約會!我一聽,整個人都傻了!虧我等電話等那麼久,沒想到他竟然是跟別的女人約會!當天,我打了通電話給他,約他出來見面,他倒是很高興的答應。

喜歡他 心跳加速

  他一出現問我有什麼事?我才發現自己緊張到說不出話!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後,看到他會心跳加速、說不出話。我倆個沉默了一會,沒多久,他手機就響起音樂,他一接起來,我就知道是那個女人打來的。他竟然答應她「會馬上到。」他一起身準備離去,我迅速地拉住他的袖子大聲的說:「不要走,我喜歡你!」

  到現在快三年了,我始終忘不了當初那幕,後來才知道,原來那女人是個幌子,他從頭到尾只喜歡我一個。他說接到我打的電話那刻,他簡直高興到快暈倒,聽到我跟他表白,也差點暈倒。

  而我,最後悔初是我先說出口,所以到現在,他都跟別人說是我倒追他!不過想想,還好當初有開口,否則搞不好他現在就不是我的人囉!


藍綾╱台中縣(門市人員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