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男人懂做愛 家花定比野花香


2007.05.14 蘋果日報
男人懂做愛 家花定比野花香


Q:你曾在彩虹頻道做過一年半的剪接師,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?

A:我的工作就是把A片裡性器官跟口交之類的畫面全部剪掉,因為每天都在看A片,就開始研究裡面各種動作跟情節。像善於利用手指做愛的日本男優加藤鷹,不是號稱用中指摳出一台法拉利?我就用剪接機的飛梭盤一格一格慢慢播放他的片子,研究他手指在插入時究竟是用什麼角度跟方式。

  我是同志,我想這些對女生有用的招數應該對男生也有用才對,就仿照他用手指去刺激男生G點,那個跟我做愛的男生陰莖還沒硬就因為受不了而射精,還像女生高潮一樣微微地抽搐。我當時也楞住了,沒想到A片的動作這麼有效。

技巧好 男人難忘懷

  後來跟我上過床的男人都對我念念不忘,很多人還說:「你不是A片剪接師,是演員吧!」還口耳相傳,搞到最後我在同志圈變很有名,還有不認識的人打電話給我,說想跟我交朋友。我覺得自己比那些寫「性愛教戰手冊」的作者厲害很多。很多男同志年過30歲就很焦慮,怕找不到對象,我完全不擔心,畢竟一技在身,可以行遍天下。

Q:很多男生也看A片,為什麼性技巧還是很差?

A:因為他們完全看錯重點。A片這種東西,內行的看門道,外行的看熱鬧,一般男人不看門道當然什麼也學不到。他們通常只看AV女優,看到AV男優的動作就快轉;但看A片學性技巧,重點應該要仔細看男優在做愛過程中,究竟用了哪些技巧,男優部分不但不能快轉,還要慢速播放,最好就一格格畫面分析研究。

  像是前戲的重點就是把副敏感帶升級為主敏感帶,先把比較不敏感的地方變敏感,當對方連背部這種神經分布很少的地方都變得很敏感時,再刺激更敏感的地帶,對方就會受不了。

  像很多人不重視接吻,但光是接吻就有很多花招,可以一邊接吻,一邊用手撫弄對方耳朵,用腳去摩挲對方的腿內側;也可以舔對方耳朵然後吹氣,讓對方一下感覺熱,一下感覺冷,不斷循環刺激。另外,去舔腳趾、胳肢窩或肛門也是很好的方法。

Q:你性技巧這麼行,會一直想找新對象嗎?

A:台灣是個性開放的社會,但大部分人性技巧卻很差。我常聽到很多夫妻結婚幾年後,就幾乎沒有性生活,原因很簡單,就是兩人性技巧都很差,玩個2、3年,還是千篇一律,大家覺得無聊就向外發展,用新身體找新刺激。

愈懂性 感情愈長久

  但真懂性的人,寧願在同一個人身上開發出不同變化,因為有固定性伴侶才能夠掌握對方身體的反應,才有辦法變出更多花招。若不斷換人,因為還不了解對方身體,做愛配合難度就很高了,還要開發新姿勢更難。所以懂得性的男人才會了解,女人再美不過是外表,家花永遠會比野花香。

  而且性是無聲的溝通,性技巧厲害的人,通常溝通跟觀察力也很強。若老公觀察力很強,看到老婆下班很累,自然就會主動幫忙家事,加上性生活協調,這樣夫妻還吵得起來嗎?所以愈懂性的伴侶,感情愈能長久。


記者史倩玲採訪整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