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看起來像是情書的東西


你可知當我第二眼看到你  我的芳心就暗中許給了你

你可知當我走在你身邊  我只盼望這條道路永無窮盡

我搬書那一天頂著矇矓細雨  你為我撐起小傘  你可知我心裡湧出了不知名的力氣

當著你的邀舞  我竟躊躇不前  你可知我是不敢當  不是不願意

當我提起最近的不順遂  聽見你關心的語氣  你可知我感受到的溫暖

我們在通識課不期而遇  你可知我心中的歡喜勝過了訝異

在教室裡你點點我的背  向我道聲早  你可知你賦予了我一天的活力

你可知我對你冷淡  不是厭惡你  而是將我的心意深深隱蔽

你可知我現在雖見不到你  但仍是時時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

1 則留言:

schmetterlin 提到...

本來只是在口琴之愛隨便惡搞一下,沒想到會寫出這種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