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


  生平第一張好人卡入手了,一張很有真實感的好人卡。

  想不到會這麼快,本來是不想攤牌的,想要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。只是女神先把她第一張牌掀開了,我不得不做出回應。老實說,這張好人卡讓我的心情有好過了一點,可是並沒有改變什麼,往好處想,我至少還能和女神當好朋友,很好很好的朋友,往壞處想,我總算是撞到了這道好朋友的高牆。

  人類似乎總是無法滿足現狀,沒閃光的人會想要交一個,交到了之後又必定有所抱怨,所以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麼結論就是,等我真的想交女朋友的時候,應該要選擇第二志願以下的女生,才可以讓第一志願永遠保持在最美好的位置。

  這張好人卡並沒有改變什麼,如果卡裡說「我就是嫌你沒錢沒車沒前途」,或是「就算全天下男生都死光了也不要跟你在一起」這類的話,那應該可以讓我徹底死了這條心,可惜並沒有。而且也沒有用「你是好人」來取代「不喜歡你」這四個字。最妙的地方在於,用「好朋友之間單純的感情才能維持長久」這個價值取得了我的認同,我覺得,我好像已經屈服於女神的軟權力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