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咖哩飯


  繼昨天不小心做出超難吃的義大利麵之後,今天做的咖哩飯大大的鼓舞了我的士氣。首先要感謝這個網友的部落格,因為我本來以為有咖哩粉就可以做出咖哩飯,結果用義大利麵試做了一下,才發現根本沒那麼單純,因為咖哩粉之是單純的香料粉,不像咖哩塊那樣直接丟進水裡煮就好了。

  我的做法跟這位網友的不太一樣,我這沒有椰漿,也沒有太白粉,所以我前幾天去買了馬鈴薯粉當作勾芡的澱粉,還有我用的雞肉是雞胸肉。另外,今天煮飯的方法稍微調整一下,果然沒有黏鍋了,不過還有點濕濕的,但跟上一次比起來我想至少可以加二十分。最後做出來的咖哩飯可能不是絕頂美味,但總算是可以讓人說一聲「還OK啦」。


運氣很好第一次就煮成功的咖哩


有進步的白飯


料比飯還多的咖哩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