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




作者:九把刀
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出版日期:2006 年 06 月 15 日
語言別:繁體中文



  「分手,只需要一個人同意,但『在一起』,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。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,不是嗎?至少我已經完成了我這一半的拼圖。」

  「戀愛中,可以花盡種種心機,運用策略打敗對手,但做自己是最重要的。或許,根本是最重要的。」

  「如果到最後讓沈佳儀深深愛上的自己,並不是真正的我,那我所做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?」

  我這裡有這本書的電子檔,但後來發現原來電子檔的內容大概只有原書的三分之一。以上節錄出來的書中的句子,我看了很有感覺,可以當做愛情的指導原則,也就是戰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