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Language Exchange Community





  前天晚上跟俊毅一起吃飯時他跟我們推薦這個網站,今天晚上才想起跟他要網址,網址一入手我就立刻註冊了一個帳號。

  然後我敲了一個北京妞,因為我看他的學習語言是德語和荷蘭語。跟他打了個招呼,他跟我說他只會一點點德語,所以就用中文聊起來了。然後他就跟我要了msn。聊了才知道他人在比利時念海洋學,人還不錯,至少不是一般人眼中的爛大陸客。他看我的暱稱顯示「吾將鎮之以無名之樸」,很驚訝台灣的古文教育做得很好,他顯然是受騙了。

  後來有一個來自巴西的網友丟我訊息,想必是看到我的學習語言是德語。但只寒喧了一下子就跑掉了。總而言之還滿有趣的,是個練習德文的好地方,而且又讓我回想起當年讓人累個半死的ICONS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