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

我有學弟了


  今天晚上跟韶娟和后宜出去吃飯,突然一通電話打來,是G哥。他跟我一樣考到步排,不一樣的是他的役期比我短。

  G:「我一放假就第一個打給你耶!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第一個打給你嗎?」
  我:「因為我們是Partner嗎?」
  G:「我要當你學弟了!」
  我:「你抽到海軍總部了嗎?」
  G:「我抽到海軍司令部了!」
  我:「爽耶!超爽的啊!」

  預官抽軍種籤跟一般兵有一點點不一樣,抽到的籤名是海軍司令部,表示會被分發到海軍司令部的下轄單位,而海軍各單位裡有步兵官缺的,只有陸戰隊。換句話說,我將有一個陸戰隊的學弟了,在此先祝福他的海陸生涯一帆風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