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到底是誰被洗腦?


  前天中午上德文課前,打電話跟祖琨約好吃飯時間,隨後就打給鼻毛,因為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,很懷念以前跟他高談闊論的時光,所以想要約他出來一起吃飯。

  結果令我很失望。鼻毛竟然跟我說:「我以前跟你又沒有很熟,幹麻要找我吃飯?」

  在我的記憶裡,高二的時候我是學藝股長,他是副學藝,所以我們是Partner,一起合作了一年,第八節下課後又常常不馬上回家,留在教室裡聊天,從國家大事聊到人生的夢想和個人的抱負。

  結果現在他竟然跟我說「我以前跟你又沒有很熟」,我真的很失望。為什麼他的印象跟我的不一樣,到底是我曾經被洗腦了,還是他曾經被洗腦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是你被洗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