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胡思亂想


  昨天晚上跟小捲聊到一半,他說約了波波今天早上吃早餐,吃完去看研究所面試,約在早上八點四十分在圖側,我說我也要去。今天早上洗了澡就出門,我起先擔心大概遲到了兩分鐘,結果一到才發現兩個人都沒到,而且都睡過頭。我就坐在圖側慢慢等,還好有德文讀本和口琴陪我消磨時間。等了一個小時,小捲終於到了,波波還在睡,再等了大約半個小時才到。

 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坐著等了半個小時,開始覺得不耐煩,要是別人可能就先去圖書館看個報,或去別的地方走走,偏偏是我這種人,決定坐在圖側繼續等,然後陷入胡思亂想。開始覺得要等到他們來,好像遙遙無期。面對這個不確定性,我不知為什麼要這的麼崛強,越想越沮喪。也許人在沮喪的時候,就會把不如意的事都聯想在一起,有的人也許再怎麼等也等不到,我竟然還是痴痴的等。有約定的人都不一定等的到,更何況是沒約定的人。

  還好後來黃小捲到了,把我從胡思亂想中拉出來,不然我大概又要沮喪一整天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V

你真是強者,
記者守則是:守時,且不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