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所務會議


  昨天板哥突然丟我msn,問我能不能參加所務會議,因為最近留在淡水的人全班好像只剩我一個,所以我就當仁不讓了。

  今天一到所上第一個就看到魏萼,我本來還在擔心他會提起期末報告投稿的事,還好沒有。還有李大中,他好像原本是東海大學政治系的老師,這學期開始轉學到我們戰略所來。後來施正權和所長也陸續出現了,之後院長也有來參加。學生代表除了我以外,另外還有一個博士班的學長跟一個在職專班的學長。

  雖然我今天要做的事,只要把我那一份便當吃掉就好了,也可以不用發言,但我覺得我又再次體會到政治這個東西。雖然只是很輕微的,但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它的存在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奇怪,剛剛的留言呢?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被洗掉了,真是XX娘